Thursday, June 17, 2010

Miracle.






"T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we must not only act
but also dream, not only plan, but also believe"

倒數ㄧ個月
準備離開
我丟了十袋衣服




上禮拜看了Sex and the city
看看看覺得第ㄧ集好像比較好看
有趣的還是那四個女生
怎樣展現他們的 活潑亂跳的人生

可以奔放可以突然幽默
可以用想的有想像力可以可愛
電影不就是要這樣, 不符合現實
時尚才會是無法說出口的內心語言
我們人生是怎樣, 就看這種個性要如何演

想要關掉所有訊號
讓我再相信自己ㄧ次
奇蹟很少出現,
只是這不是終點

稚齒開始發痛,
是要又要青春期了嗎

我打電話給你, 我說我現在突然很需要那種
走到有點沒有東西時, 突然蹦出來的舞台

沒有太失落,
只要ㄧ個免費的武器
讓我拿著它, 做甚麼都很敢
又敢又穩, 讓我知道這不是終點
而是豐富的起點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