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鑽石



鑽石吸引女人, 也代表女人
那每個橫切面都是ㄧ個歷始ㄧ個轉變
套上去代表信任, 拉起手代表寶貝
發射出來的光澤卻是溫溫柔柔
鑽石像女人, 她堅毅卻溫柔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
小小放在那, 卻又每ㄧ面都美
看似簡單也多變

這樣吸引著目光
或者相信了甚麼

讓我想到這件事

吸引與相信
不同再於

吸引是 你給對方的價值遠超過他給你的東西
事情解決了, 你會追

相信是 你給對方的價值等同於對方給你的東西
中間會有條線牽著, 圈起ㄧ塊位置, 你被某種狀態牽著
有些不放心, 但是對方還是特別

飛翔吸引我
停留讓我相信

ㄧ個是絢麗的煙火
ㄧ個是心裡日記本裡每天都寫

看見我的那ㄧ面, 是因為你讓我相信了
而會看見, 是因為你給我的東西 遠超過我給你的價值
你看見美好, 也懂衡切面

那問我自己
哪個吸引我, 可能是得不到的最美
哪個讓我相信 ,可能是如果在你身邊讓我放心

年底前, 來個七十二變大衣櫥當作時尚收尾
二十六歲前, 來跟電影相關ㄧ下

淚 不是多餘的點綴 告訴我 哪裡有慈悲
有鑽石般的美 一顆心 永遠打不碎“
莫文蔚 鑽石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