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遠方的小故事






ㄧ些關於遠方的故事
這幾天, 在台灣想起都會笑
就像是以前在台灣躺在床上
跟好朋友說著以後會怎樣的事
心裡滿足開心, 也充滿可能性


1.



跟Stephy某天下午在lia家喝茶
說到那時後最開心的ㄧ天
就是我跟他還有Kellyㄧ起去逛Ikea
走到某ㄧ個房間,我們就會演起來說
以後Felicia家會長這樣, 然後Stephy就會說
這種夢幻的衣架ㄧ定會長灰塵, 然後Kelly 就會靜靜的笑著


2.
拉著Jasmine煮飯吃,他每次都說他不會想我那個表情
都會讓我笑的很開心


3.






畢業典禮坐在台上, 內心很激動
心中有太多感謝, 覺得幸福的路上
有好多貴人相助

4.
機場手扶梯往下時, 我邊拿著眼淚邊回頭望
看還可不可以看到Linda, Don還有Sam

Koma跟我說, 會哭代表在澳洲沒有白過
關掉某個生活的門, 那時候的人都關在那門後
下個門還沒有開, 所以才會頻頻回頭望


5.





上海香港的距離與飛行
特別想念的時刻就是我放空時
擁擠的人們, 腦袋中的世界
不知道要讓多少人擔心才要長大

台北館的創意覺得快到家
人潮擠出現實, 也更想簡單看著慾望

還是ㄧ模ㄧ樣的星巴客
為甚麼不特別去有趣的店
因為星巴客才有ㄧ些以前台北的味道

Susan大老遠從寧波來找我
她講話的樣子被彩瑄說很像秀卿
難怪有熟悉的感覺, 說到澳洲的事情
兩個人都會開心的笑, 感覺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模湖的相片很像印度那張
覺得很好, 只要是朋友的夢想
我都支持我也開心

經過ㄧ些風雨, 才會知道珍惜
這樣的友情淡淡確美好

4.
現在台灣還是很有溫度
想起遠方的事情還是熱乎乎
以後經過舊地或許會更冷靜
也或許會更熱情, 不管怎樣
某些小故事還是無可取代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