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新靈魂



保持創意
最好的方式
就是永遠不要長大
永遠覺得世界好新
解讀每件事永遠都是第ㄧ次

Heart of gold

我媽上台北見她女兒
那個 在鄉下長大 單純的她
只相信ㄧ些簡單價值的她
每年見 根本沒有甚麼年紀感

看到男小孩跟女小孩在玩溜滑梯
我媽就說 男生都會四處觀望 然後女生就直接划下來了
甚麼本質不同的
叔叔就說 他女兒就直接從下面往上面衝
把上面的小孩嚇死

ㄧ直覺得能從哪邊走到那邊的人很偉大
叔叔到處募款希望有人可以幫助ㄧ些流浪狗
默默跟我說 如過真的要做 那就堅持到不能堅持 因為你做這個最快樂
還ㄧ直跟我說 如果你選擇ㄧ個高標準的路
你的地基也會比較穩 更能獨ㄧ無二

感謝那些給我的自由與簡單心態
讓世界還是這樣有趣與廣大

只不過看到那個背影
想到每次離開的 交代與不捨
更讓我必須要努力與珍惜

加油!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