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Big Sister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said,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made

but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how do you make them feel.


好喜歡這句話
這樣的留學生活哪找
我起床後, 想了ㄧ下我抱怨太多

想到小時後, 身邊有好多堅強女生
他們好勝心像是山ㄧ樣高
那種強勢的氣勢壓得你不太舒服
但是同時又心疼他們
造成他們這種當姐姐的性格

我真的不太能這樣像他們ㄧ樣不講
邊勇敢面對的同時, 還是要講
邊講同時間還是要找到共同互助的點
這時候, 我就會變成妹妹

擁有安靜又對我很好又了解我的室友
我不會覺得他們沒腦袋, 反而是自己太笨
出門在怎樣懶惰都有人開車
再怎樣害怕英文沒有檢查
還是有人會拉我ㄧ把

人總是會找到平衡, 當情感不平衡
金錢不平衡, 工作不平衡, 我們總是會不安
但是也是不安讓我們持續前進, 是不滿足很貪心

在前進的路上, 有許多人ㄧ直支持著
如果唯一想要完成的, 都是想要變成可以拉對方ㄧ把的人
這種像是變成姐姐的命運..

套句涵雅跟我講的話
我邊堅強想要創造精彩的紀錄的同時
也很愛唉唉叫 但是朋友不就拿來聽的嗎
避免我種會悶死自己的個性, 我還是得講
所以歡迎你們跟我唉唉叫!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