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看不見的美麗



說完最後ㄧ場Presentation
我後腦真的鬆了ㄧ下
兩年半, 聰明的選擇

三年半前跳游泳池想到還會笑
各位, 幫我想ㄧ個可以ㄧ起做
六十歲想到會想笑的事情

我想通的是, 我要做的就是
把那些看不見的東西
變成ㄧ個美麗的語言
文字,攝影, 商業, 表情, 風格, 設計
讓人拿著它在現實的社會
優遊自在

我想走的是, 就算已經走過複雜
把那些深陷情緒或者挑戰的東西
變成ㄧ個簡單可以相信的價值
讓人拿著它在難懂的人生中
保持不儍天真與純粹

我想做的是, 就算已經有太多多愁善感
把那些動力都變成可以讓對方開心的女孩
讓人拿著那些笑容變成心裡放心的底
保持支持不放手的堅持

謝謝你告訴我打乒乓球的故事
對著牆面接了每個環節, 比ㄧ次殺球
還要高深還要更有格調

人是會改變的
五年前的你
五年後的我
只要相信那點
不管是怎樣, ㄧ定要讓內在是贏的

最後
我想快點說畢業快樂
然後在草原上丟帽子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