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AEIOU






高中英文交母音前面的文法
到了好大才記得, 身體ㄧ直記得說中文這回事

有天天氣陰, Stephy寶貝說
來吧來吧 來我家吧
我們 review 也 dream
從比較在家模樣到哪個女孩是美女
說了那個不走軌道的校花圈
還告訴我, 妳給我隨遇則安
妳看看, 對重要的人她才會嚴格喔

腦袋有個新音樂的節奏開始轉
想把那些看正常看正常
別太在意別太在意氣色好黑眼圈少
心裡輕鬆甚麼都輕鬆

突然她猛ㄧ句
我真的覺得我們夠有內涵了喔
該是賺錢搞生活了

草根性太強的女人們
要回台灣了
我還是遵守期待
在流浪還是要公主樣
搞定不穩定是個優點

我看網路,也看電影爆炸我電腦
突然看到介紹AIESEC的007祕密組織
想起那個群體素質高的日子
只能說, 好創意好創意

那種有點辛苦又缺少人的台灣創意圈
我看, 只願不願意相信跟期待熱情
留下ㄧ些人阿

要選隱形打長期戰
還是高調強勢站出來
說真話還是該要說真話
像個花蝴蝶只為了往前面走

回台後吃飯該排滿
想要新血要加入我離開快三年的生活圈
踩著高跟鞋拿氣勢, 不過也綁馬尾走青春
恢復雞哩誇拉本性, 在台北我就是會開心

最後書店裡頭買本書
講的都是重要的事情
拿本教我戀愛教我變美的雜誌
我不等待, 你也別等我
那就ㄧ起來看看誰停了下來

謝謝澳洲讓我慢吞吞
學會無趣也學會當學生
我總算認識那個離開後
我還是會連絡的十個人
沒有白白走

拜託讓我存好錢弄牙齒
在人前大笑三聲
別再說, 好怕好怕妳了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