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The end result: The best time




上傳我最愛20張澳洲的照片
初始.最重要.放心裡.最特別.最快樂.的人
都ㄧ張張框起來放在 我22-24的抽屜中

每個人
都有個不會平凡的能力
ㄧ切的努力, 都是要看最後的結果
而我要的就是把時間精緻化, 角色生動化

只有幾個想做的事情
又到了整理自己解析自己的日子

最大的優點是文字與說好故事
最喜歡是接觸人群有活力
最喜歡是Team Work
最愛ㄧ直改變改變的城市與東西
最想把台灣包裝出去讓其他地方看到
最想創造影響力
最會在文字與圖片感性但是那不是我全部
我屬於飛行跳躍不是行走
如果要選 選趙敏不是周芷若
愛隱形後就要在對的地方高調
越列越多....看到就別怕做不完

快點有個特別的人
把我抓走還有讓我停住
我對不穩定才會穩定

在這些事情之前
我擁有雪黎香港上海行
又是個可以躺在好友家的日子

我已經把我每個時間
自己走透透
有沒有人想買這種時光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