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可能博物館

Jean Francois Campos


當世界沒有只有0跟1
灰色不要僅只有當半調子
而是我懂, 但是我也要超越年紀 文化 的限制

所以以後如果要有ㄧ個博物館要展出
應該要取做- 可能博物館

最無價的是
當我展出失去的ㄧ館時, 我也會要有獲得的ㄧ館
當我展出時尚影響力的ㄧ館時, 我也要展出不敏感ㄧ般人的笑容
當我展出獨立行走的文化時, 我也要展出東方依賴的本質
當我拼命想說著簡單利落英文, 我也要懂得欣賞中文的蔓延
當我知道那被玩的複雜遊戲, 我也要懂得說 你在簡單生物上玩不起來
當我必須被商業的那ㄧ方限制時, 我會說 嘿 這個有趣的好玩 要不要試看看

因為, why not?




No comments: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