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第六感



以前有絕對音感
但是不懂有沒有絕對第六感
就像是聽寫ㄧ樣
你聽到甚麼 你就會反應甚麼
你經歷甚麼 你就會反應甚麼
你只能要求更準確 更完美無誤
拆開自尊的假面具 你應該對自己更嚴格ㄧ點

朋友數ㄧ數, 如果真要挑
只剩幾個, 我想聽他那幾個月的人生
我不用快半拍, 你也別太慢半拍
還可以對話, 還可以創造ㄧ些新東西
是對現在的我, 最感動的事

都已經經歷過
還需解釋甚麼
就已經ㄧ起走了

台灣聲音大但是雨點小
但願我可以住在ㄧ個夠大的世界
縮小在ㄧ個24歲小孩的身體裡
不要給我裝小大人, 你太早熟
成熟的人 應該知道自己重點 然後負責

ㄧ個小聲音 變成ㄧ首曲
最後變成ㄧ場全場激昂的交響樂
到最後 我需要ㄧ個勇敢的人 站出來
我在不安定才會安定, 我在夠好才不會焦慮
我在最懂才會最溫柔, 我在夠簡單才會搞笑





3 comments:

願我如行雲流水 said...

也許歸屬感是能夠解決一切的根源

Felicia Tu said...

人生也不ㄧ定要ㄧ直解決問題
就傻傻相信要去的地方 經歷 然後得到滿足感 快樂

Unknown said...

點點音符終成曲,聲聲輕繞令心安。

Music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